WELCOME TO PRINCESS JOEY'S BLOG ♥

WELCOME TO PRINCESS JOEY'S BLOG ♥

Friday, March 4, 2011

彩虹故事



在年少气盛的时候,人往往都会追求很多的东西,
但是,又会有多少的人,会去珍惜曾经拥有过的东西呢?
我们可以享受和寻找世界给我们的物质,但却忘了寻找喜乐..♥

曾经有人问过我,你快乐也喜乐吗?
当时的我,觉得这人真的好怪,快乐和喜乐不都一样吗?
为什么要在同一个问题里,要问两次呢?
之后,我才明白,快乐和喜乐真的有很大的差别。
快乐,可以在世界找到。是属于肉体上的快乐,但却找不到内心的快乐。
而喜乐呢,却只能在我们的天父那里得着。是从内到外的快乐。
这种快乐,是无法受世界影响。是属永久的开心。

曾经也有人问过我,你能分辨喜欢和爱的差别吗?
当时,我也觉得很奇怪,喜欢和爱也不都一样吗?都是对对方有感觉啊,没什么差别。
之后,我才知道,原来喜欢和爱也有很大的差别。
喜欢的感觉,只是一时,带不到永久,这种感觉会遗失。
而爱呢,是永远的。怎么也抹不掉的一种感觉,就算不爱了也会有很深的感觉。

感谢你让我遇上你,让我爱上你,让我认识你 ♥
感谢你让我坚持了一年,我真的感觉好幸福 ♥
感谢你,让我在认识你的这一年里可以站在梯子上看事物,
不再像以前那样孩子气或马马虎虎的处理事情。
感谢你,让我在这一年里让我成长了不少。
你的信实,让我不能忽视你的存在。
认识了你,是我的荣幸。
我很贪心,我不止希望你的荣耀大大的彰显在我家,还有我的国家-马来西亚。
我还希望你能彰显在全世界!
让每个人都能得着你给我们的爱。
惟有你的爱,才是最甜蜜最幸福,最无条件,最伟大,最美好的 ♥

最爱还是你 ♥
惟有你才能让我有胆量去宣扬你的爱,才有勇气爱下去,谢谢你给我的刚强壮胆 :)♥

♥ LOVE IS IN THE AIR ♥
THANK YOU JESUS..THANKS FOR EVERYTHING..I LOVE YOU FOREVER!
YOU WORTHY OF OUR ♥ AND PRAISE*
MUACKSSSS* ♥

1 comment:

  1. Why blog dun have like one ar?
    i juz wan like like like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