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PRINCESS JOEY'S BLOG ♥

WELCOME TO PRINCESS JOEY'S BLOG ♥

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每一天都不同




每天起来,看着蓝蓝的天空,都不清楚自己的下一秒会遇到些什么,发生些什么。
每天在等待着一些奇迹出现..
未来总是很迷茫。
冲动虽然比坚持来的容易。
但是珍贵的东西,却还是需要很费心才得到。

有人说,如果要让自己的思想变的成熟,就必先经历跌倒。
跌得越深,学得越多。
如果,真的是如此,我愿意做那个跌倒了再爬起的人。
因为我所相信的你是真实的。
不管我经历再难过再痛苦的事情,你都永远会在我的身旁,给与我及时地安慰与陪伴。
我清楚地知道,你不会让我白白的跌倒,而且还会让我从中学习得更多。
很多时候,可能受委屈了,难过了,流泪了。
但是你永远都是那个帮我擦泪,拭去我一切难过的救主 :)♥

在每天都会遇到不同的人,
可能会遇到一些超级讨厌的人,偶尔也会遇到好人。
但是,你却常常要我学习如何爱人如己。

每当我走到了尽头,很无助的时候,
你总是第一个给我鼓励。
遇见你,是我最幸福的事!
我学会感恩生活中的每件事,
虽然看见花开,但看见花落的时候,却不会感到失落,
因为我曾经看过花开到最茂盛的时候。
人生难免会遇到曲折的时候,但我仍相信,我一定会看见彩虹的一天! ♥
这是你给我的承诺不是吗? :)♥

每一个人,每一天,遇见的事情都不同。
堅定自己的力量與自己對話,讓自己每一天都不同 ♥
开开心心的迎接每天的新生命! 天天好天! ^^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