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PRINCESS JOEY'S BLOG ♥

WELCOME TO PRINCESS JOEY'S BLOG ♥

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何等恩典

以真誠的心降服在你面前,開我心眼使我看見。
以感恩的心領受生命活水,從你而來的溫柔謙卑。

何等恩典,你竟然在乎我;何等恩典,你寶血為我流;
何等恩典,你以尊貴榮耀為我冠冕,我的嘴必充滿讚美。

你已挪去我所有枷鎖,你已挪去我所有重擔,
你已挪去我所有傷悲,你的名配得所有頌贊。


除祢以外,在天上我有誰呢?除祢以外,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。(詩73:25) ♥

是的主。
除了祢以外,还有谁能让我再产生爱慕的心呢?
你的恩典,你的祝福,还有谁能够无条件的加给我呢?
你那无条件的爱,已经可以盖过那些,我生活中所有的不幸。
我还有什么好挑剔,好伤心,好批评的呢?

感谢你,所赐给我的一切,
我虽然不太出众,也不太特别。
但我感恩这一切,因为这一切,都是你赐给我的唯一。
谢谢你让孩子脱离一切的罪恶和怨恨。
让我可以拿回那属于我的心。
那从前属于你,那单纯渴慕你的心。

谢谢你让我可以回到从前。
求你继续的将单纯和渴慕爱你的心加进孩子的心。
好让我可以牢牢的记住,你所给孩子的每一切。
你实在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值得让孩子感恩。
主啊,我祷告,你赐给我那无条件的爱,会很快的传播给我身边的每一个人!
让他们每个人可以得着你的救恩!
我活着,也是因这你的恩典。

你要在基督耶稣的恩典上刚强起来。(提摩太后书2.1)
谢谢你赐给孩子这句经文,
因你的这句话,让我从很多的困难中,逃了出来。
谢谢你的恩典,让我变刚强!

谢谢你主耶稣!
有了你,每天都是情人节。
你是我最甜美的救主,最完美的情人 :)♥

我爱你,耶稣!♥

1 comment: